漫漫长夜未至央

我是他和世界的联系,
是答应了带他回家的人。

如果我们注定要面对分别,
我希望能以这样残忍而浪漫的方式获得永恒。

我将千百万年地留存于雪山深处,
等着他在失忆和寻找的轮回中偶尔的见面,
等着他永远忘记我,
或是终于逃脱时间,
来找我的一天。

——吴邪

《记忆》第二十七章

原著向     设定于一切结束后。

主温馨沙雕日常[应该吧]

未完结,保证HE,会断更,不坑。


直男邪一瞬间就懂了那些神秘小电影里围裙的价值,犹抱琵琶半遮面,那是加倍的快乐!


‖……‖正‖……‖文‖……‖线‖……‖


53

确认了房子的安全之后吴邪才把注意力放在张起灵这个人身上,如果忽视掉厨房那种被动创造出来的乌烟瘴气的环境,美人下厨这一幕还真是十分养眼。

米色的围裙系得有点紧,把张起灵原本宽松的家居服遮住的线条凸显了出来,宽肩窄腰漂亮的倒三角。

直男邪一瞬间就懂了那些神秘小电影里围裙的价值,犹抱琵琶半遮面,那是加倍的快乐!

“嘿!这位身残志坚的小兄弟!”胖子和黑瞎子不知不觉停了交谈,开始看正在看张起灵的吴邪。

“这位兄弟我想采访你一下,是什么力量使你重新站起来?是爱吗?是责任吗?”黑瞎子说着指了指吴邪颤巍巍发抖的腿。

“肯定是爱啊,你看那含情迈迈的眼神……”胖子接话不甘寂寞。

“脉脉,谢谢……”吴邪把头转了过来,艰难扶着墙,“你们就不能先救我一下再说风凉话吗?”

张起灵听到声音偏过头看了一眼,似乎想放下锅铲走过来,吴邪吓了一跳,马上表示自己可以,没问题,完全撑得住!

债务问题已经很重了,不能再烧债主的房子了。

胖子似乎也终于关注到了容身之所的消防安全问题,大发慈悲地挪动过去扶住他,“我以为你能为爱发电呢。”

张起灵看出这边不再需要他,点点头,继续和锅作斗争去了。

吴邪靠着胖子往沙发上挪,眼睛还时不时地往厨房那边瞟,“你怎么放小哥进厨房了?”语气里带着极大的质疑。

仿佛在问他为什么把炸弹交给一个恐怖分子一样。


54

“他早上起来说想学做菜,我给他介绍了一遍东西给他搜了一份教程就让他自己参悟了。”胖子仿佛在炫耀自己的教学观,“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我相信小哥没问题的!”

吴邪指了指厨房的方向的黑烟白汽,“这叫,没问题?”你是不是瞎了?

胖子把他伸着的手向下拨了拨,吴邪沿着他的重新指定的方向看过去,张起灵身后,厨房地上,整整齐齐地码着三个干粉灭火器。大红色,很鲜艳,还喜庆。

胖子洋洋得意,“看到没?我先教会小哥用灭火器才让他进厨房的。”然后指向外阳台,吴邪看过去,一地白色粉末,胖子继续道,“甚至演习过,身手敏捷,零失误。”安全非常有保证。

黑瞎子为胖子的高瞻远瞩鼓起了掌。

宽敞的客厅里响起了稀稀拉拉的掌声。

吴邪说不出来话了,松开胖子扶着沙发扶手坐下,屁股挪了挪,想离这群神经病远一点。

想起未来的自己也是个神经病,突然觉得沧桑,也不知道这一大群人是谁传染的谁。

吴邪想起了黑瞎子来的目的,转头问道,“什么时候做复健?”

黑瞎子翘起二郎腿枕着胳膊向后靠,嘴角带着的笑都似乎比昨天多了些,很高兴的样子,“吃了饭的,不然你没劲儿。”

吴邪暗示地扫了眼厨房的方向,“吃饭?”真的能吃?谁给你的信心?

说话间胖子手机响了,胖子接通后按了免提,“您好,外卖已送到门口,给五星好评哦,亲。”


评论(14)

热度(6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