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未至央

我是他和世界的联系,
是答应了带他回家的人。

如果我们注定要面对分别,
我希望能以这样残忍而浪漫的方式获得永恒。

我将千百万年地留存于雪山深处,
等着他在失忆和寻找的轮回中偶尔的见面,
等着他永远忘记我,
或是终于逃脱时间,
来找我的一天。

——吴邪

《记忆》第三十章

原著向     设定于一切结束后。

主温馨沙雕日常[应该吧]

未完结,保证HE,会断更,不坑。


吴邪叹了口气。

现在被包养都这么出来炫耀,真是世风日下!


‖……‖正‖……‖文‖……‖线‖……‖


59

黑瞎子看着不靠谱,讲起来复健的要领和注意事项还挺专业的,很像那么回事儿。他一口气不间断地说了一大堆,吴邪原本下意识地想让他停下慢慢说,却发现自己完全能记住。

吴邪惊觉自己的记忆能力提高了不止一点,仿佛被刻意训练过,在获取信息的同时把信息拆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重组,瞬间印在脑中。

黑瞎子说的很快,说完一挑眉问道,“懂了?”

吴邪点点头,想抬手抓住黑瞎子胳膊撑着走过去没想到被躲开了,“你躲什么?”

黑瞎子指着旁边扶住吴邪的张起灵道,“我是教练,你陪练在那呢!”说着拍拍袖子故作矜持道,“再说了,我这要有家室的人了得避嫌,拉拉扯扯不好看……”

吴邪不敢置信,“你嘴这么贱的也有人要?”

黑瞎子得意道,“四九城第一美人,有权有势还有钱,就是对我太好,都不舍得我出去工作……”

胖子听了难得没接话,一脸看妄想症病人的表情,迅速打开手机录音。

能卖个好价钱还能在线收看解总家暴,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一箭双雕,完美。

吴邪正要开始动,闻言翻了个白眼,“被包养就直说,委婉个什么劲儿……你这是什么业务?富婆重金求子你去给人家圆梦了?”

黑瞎子:……

胖子愣了下点点头乐了,“孩子倒是不能生,不过你看他那五位数的墨镜,包养石锤了。”

吴邪叹了口气。

现在被包养都这么出来炫耀,真是世风日下!


60

这长期卧床后的复健痛苦异常,仿佛在适应新装的假肢,吴邪扶着墙边定制的扶手按着黑瞎子刚刚给他讲的注意事项龟速挪动,满头是汗,也顾不上继续扯淡了。

黑瞎子维持着自己的教练人设,靠在他对面的一个器材的横杆上,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盆洗好的车厘子,询问张起灵被拒绝后美滋滋地跟旁边胖子分着吃。

只有张起灵跟在吴邪旁边陪着他慢慢地走,手里拿着块湿毛巾,完成一项就递过去让他擦擦汗,然后蹲下慢慢给他按摩腿上穴位和肌肉。

吴邪扶着张起灵肩膀慢慢擦汗,看着那边悠闲吃樱桃的两个人大概能想象当初自己在这位“师父”的压榨下的凄惨生活。吴邪不禁问自己,生活如此美好为什么这么想不开?

莫非自己内心深处有对被虐的渴望?隐藏的斯德哥尔摩?

吴邪又低头看着蹲着给他揉小腿的张起灵,感受腿部传来的酸胀,心里充斥着满满的感动。

这才是兄弟情啊……

黑瞎子吃完水果看看时间,敲两下盆示意吴邪可以休息了。吴邪一放松腿软差点坐地上,被张起灵半抱着扶住后不好意思笑笑,“小哥你坐下歇会儿吧。”

张起灵把吴邪扶着坐下后坐在了他旁边,递过来半杯水,吴邪喝了一口,有点甜,还有点咸。

喝着水闲聊,吴邪想起刚刚张起灵娴熟的手法,转头对着黑瞎子道,“小哥会的那么多要你这个教练有什么用?”

黑瞎子一笑,“怕你对教练撒娇训练放水,”说着摇摇头,“你这才出了点汗人就紧张成这样,要是没忍住挤出来两滴眼泪还不得供起来?再说了,花儿爷昨天新买的那块地还等着你赶紧练好去搬砖呢。”

吴邪:……

一时竟不知该吐槽他苛待员工还是该感慨他有钱。


评论(17)

热度(5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