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未至央

我是他和世界的联系,
是答应了带他回家的人。

如果我们注定要面对分别,
我希望能以这样残忍而浪漫的方式获得永恒。

我将千百万年地留存于雪山深处,
等着他在失忆和寻找的轮回中偶尔的见面,
等着他永远忘记我,
或是终于逃脱时间,
来找我的一天。

——吴邪

《记忆》第三十一章

原著向     设定于一切结束后。

主温馨沙雕日常[应该吧]

未完结,保证HE,会断更,不坑。


动作间吴邪的手指在张起灵的皮肤上轻轻蹭过两下,张起灵不自然地躲了一下,吴邪皱了皱眉,“我这都被你看光两次了,你……你纹身怎么出来了?”


‖……‖正‖……‖文‖……‖线‖……‖


61

吴邪平复着呼吸懒得理黑瞎子,就看他不知道又从哪抱出来了一个西瓜,切成两半,和胖子一人一半,摸出两个勺子挖着吃。

吴邪:……

“你他娘的是哆啦A梦吗?”吴邪看着巨大的西瓜表情复杂,“这种魔法技能你有没有教过我?用不用咒语什么的?”

黑瞎子乐了,“哆啦A梦是你师弟的技能,这是……我家金主今天让人送来的。多吃水果,皮肤好才能用美貌长久得宠。”语气美滋滋。

吴邪:……

兄弟你脸掉了,麻烦捡捡,都沾灰了。

对吴邪来说漫长而痛苦的复健时间就在黑瞎子和胖子欢快的吃瓜声中过去了,吴邪按照规定做完那些训练累得做在旁边的地毯上说什么也不起来了,被原本想把人扶起来的张起灵顺力拉到了自己怀里。

吴邪是真没劲儿了,后背靠着张起灵觉得张起灵的身体格外地软,靠着特别舒服,更不愿意起来,“唉,小哥,我不行了你让我歇会儿……”

“噫……”那边吃饱喝好的两个人闻言表情突然微妙,也不知脑内转到了哪片彩色地带,“你们忙,我俩先回隔壁了!”

张起灵低头看看靠着自己满头汗的吴邪,想了想没动,陪着他在这静静歇着散散汗,直到看吴邪已经开始上眼皮贴下眼皮,大有一副今天就这么睡了的架势,只好俯下身把人抱了起来,“回去睡。”

“哎,小哥!”突然腾空让吴邪惊醒,“我自己走就行。”嘴上说着自己走其实连一下挣扎都没有,甚至手臂配合地揽上了张起灵的脖子。

这么两天半瘫痪生活让吴邪最先抛弃的就是在张起灵面前的所谓男性尊严。


62

张起灵懒得理吴邪单纯嘴上的反驳,将人抱稳点回了隔壁。

胖子正翘着二郎腿在看电视,电视中两男两女声泪俱下地说着什么爱不爱的台词,竟无法在短时间内分辨出到底那两个才是一对。

“这么快就回来了?”见二人回来胖子收回了看电视时那种看幼儿园小孩打闹的表情,换上了一副看戏的表情,见吴邪目光转了转解释道,“黑爷去公司找他家金主了,啧,趁着得宠多腻歪腻歪。”

吴邪原以为张起灵能把他放沙发上,没想到后者只是对胖子点点头,直接抱着自己进了房间的浴室,然后才回去带上了门。

胖子摇头晃脑,继续看着电视喊了句,“注意着点,大夫说天真近期不能长时间剧烈运动啊。”

吴邪:他在说啥???

不是刚运动完吗?

刚刚出了一身汗,现在感觉身上黏糊糊的确实应该洗澡,本应该一回生二回熟,可吴邪这会儿处于一种身体疲乏脑子反而异常活跃的状态,这种状态的具体表现就是……身体动作以及言语并不是很受理智控制,反应慢半拍。

吴邪配合着脱干净了衣服坐在浴缸边,看着还穿得严严实实的张起灵想了想道,“小哥,反正你刚刚也出了点汗,一起洗啊?”说着伸手便要脱张起灵的T恤,扯住边缘向上掀。

动作间吴邪的手指在张起灵的皮肤上轻轻蹭过两下,张起灵不自然地躲了一下,吴邪皱了皱眉,“我这都被你看光两次了,你……你纹身怎么出来了?”


评论(17)

热度(5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