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未至央

我是他和世界的联系,
是答应了带他回家的人。

如果我们注定要面对分别,
我希望能以这样残忍而浪漫的方式获得永恒。

我将千百万年地留存于雪山深处,
等着他在失忆和寻找的轮回中偶尔的见面,
等着他永远忘记我,
或是终于逃脱时间,
来找我的一天。

——吴邪

《记忆》 第三十九章

原著向     设定于一切结束后。

主温馨沙雕日常[应该吧]

未完结,保证HE,会断更,不坑。


【吴邪未停顿,将问句毫无余地地说完整了,“你是什么时候发现吴邪喜欢张起灵的?”】


‖……‖正‖……‖文‖……‖线‖……‖


胖子把药水递给张起灵让他给吴邪消毒,听着这话终于反应过来,乐了,“呦,小吴同志害羞啦?”

吴邪闻言一僵,下意识想抽回被张起灵握着涂药的手,又被对方迅速捉住,指尖颤了颤,不动了,恼羞成怒转头骂胖子,“就你话多!”

胳膊上伤口不太深面积也不大,主要是那两颗虎牙咬的地方渗血多一点,张起灵很快上好药,为了透气只薄薄绑了层纱布。

胖子觉得他们俩有话要说,收了箱子想识趣离开,却被吴邪喊住,“哎胖爷,你……”吴邪喊得着急,像是也没想好要说什么,急中生智道,“你是不是也饿了!”

“我没……对,我饿了。”胖子看着中风一般对他拼命使眼色的吴邪,勉为其难承认了,吴邪还在使眼色,胖子又对着张起灵强调了一遍,“嗯……特别饿。”

张起灵回头看了眼恢复正常,表情无辜看着他的吴邪,点点头回了厨房,体贴地关上了厨房的门,隔开了吸油烟机的轰鸣。

张起灵一离开,吴邪立马转过身坐着,长出一口气,低头摸摸伤口上的纱布,以及那个系得和主人一样干净利落的结。

胖子一屁股坐他旁边,颇为感慨,“很久没见到你这个怂样了……怎么?刚才咬自己不挺能耐吗?”

吴邪张了张嘴,最后什么也没说,向后一靠倚着胖子出神。

他也说不清楚刚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答案,一时冲动掀开了那层帘子,现在反而退不回原来的位置了。

吴邪想做点什么缓解一下现在的气氛,拿起了日记,可他现在没了探究秘密的心情,看小说一般,循着剧情发展试图找出代表男女主相处时纠缠不清的蛛丝马迹。

他看得很快,因为知道结果所以即便看到自己一行人遇险受伤也不再紧张,她的快速浏览停止于那场令人猝不及防的意外,阿宁死了,以一种所有人都未曾想到的方式。

吴邪把日记盖在了脸上,调整了下姿势,继续靠着胖子,叹气,“靠着你没有靠小哥舒服。”胖子身上固然肉多,不会硌,但或许因为缩骨功的缘故,张起灵的身体是另一种柔软的触感,更何况张起灵会随着他的动作调整姿势,靠上去便不想起来。

胖子“嘿”了一声,灵活起身,“你这没良心的东西,刚刚是谁帮你解围的?”说着作态地嘤嘤嘤起来,“有用的时候叫人家胖爷,转头就嫌弃起了人家,小哥长小哥短……”

吴邪没了靠着的人,骤然失去了着力点差点摔在地上,一只手撑着扶手直接平躺在了沙发上,日记还在脸上扣着,竟也没掉下来。

胖子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听到本子下传来的声音,“胖子……”

胖子说到一半的话戛然而止,在一边的单人沙发上重新坐下,笑了,“怎么?又想起胖爷的好有求于胖爷我了?”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那本日记随着吴邪说话轻微震动着,像个面具似的。

吴邪未停顿,将问句毫无余地地说完整了,“你是什么时候发现吴邪喜欢张起灵的?”


评论(11)

热度(4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