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未至央

我是他和世界的联系,
是答应了带他回家的人。

如果我们注定要面对分别,
我希望能以这样残忍而浪漫的方式获得永恒。

我将千百万年地留存于雪山深处,
等着他在失忆和寻找的轮回中偶尔的见面,
等着他永远忘记我,
或是终于逃脱时间,
来找我的一天。

——吴邪

【脑洞】

哨兵向导有精神体设定


​精神体是一种非常暴露主人内心戏的存在


假如大邪的精神体是小奶狗,一看见小哥就跟在后面转来转去,但是精神体和主人有一定的距离限制……大邪假装不在意地转头就走,精神体抱着小哥的腿不撒手,最后眼泪汪汪地被距离限制硬拖走……


​小哥精神体是狼吧,看得不忍心,从面无表情的主人身边过去摸狗头,给它顺毛……


瞎子的精神体可以是黑色眼镜蛇,可大可小,反正得盘在花花身上,小了还能当手链什么的……[不是]​


想不出花花的精神体是什么,总不能是一盆花吧……​想到了再说……


瓶邪那段画出来应该很萌,

我恨我不会画画……​


评论(13)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