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未至央

我是他和世界的联系,
是答应了带他回家的人。

如果我们注定要面对分别,
我希望能以这样残忍而浪漫的方式获得永恒。

我将千百万年地留存于雪山深处,
等着他在失忆和寻找的轮回中偶尔的见面,
等着他永远忘记我,
或是终于逃脱时间,
来找我的一天。

——吴邪

《流言》
第七发
齐羽都忍不住频频往那个方向看,感觉自己用多年的锦衣玉食养了只蝉。

[快开学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完结了,隐约听到flag摇摇欲坠的声音……]

这个是甜甜的小短篇,很快就会完结……
还有我以后尽量少瞎j8乱开脑洞,总感觉欠了好多债还不完…… ​​​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